殊离山下_流浪猫

人生如寄绝情书

【空网无差】天下风云碑终于成精啦!

天下风云碑终于成精啦!
直到后多年以后,人们都还记得那恐怖的一天,夺命河水,天降甘霖,黑云压城,天下风云碑蹦射出束道金光,耀眼不可夺目,持续而来的是回响在所有人脑中的声音。
“风云碑天下第一争夺赛即将开启,请上届称号选手两个月内到达天下风云碑参加比赛。”
“以下人物因为多年来破坏花草树木、青山绿水,遭到多起山岭投诉,此次风云碑比赛务必参加。具体名额:黑白郎君、史艳文、藏镜人、网中人。”
“史藏双子,九脉峰让我告诉你们:如果不来,九脉峰那一夜将会在武林公告栏循环播放三天。还有一个网中人,我知道你的秘密。”
声音结束以后,天下风云碑也跟着暗淡下来,不再有任何动静。
某个正在妖界浪的前任帝尊不敢相信的拿折扇敲了敲自己的耳朵:“爱将,刚才我出现了一些幻听!!”
“那不是幻听,我也听见了。”网中人皱眉,看着一旁若有所思的戮世摩罗:“看来中原那边并不太平。”
“耶~那个天天被你们打了又打,打了又打的风云碑终于成精了,现在石头都学会了积极进取,努力修炼,争做玄狐了!”戮世摩罗话锋一转:“话说爱将你有什么是石头知道,我不知道的秘密~~我可是很好奇啊~”
“啰嗦”网中人一抬手,掌力袭向戮世摩罗身后,又是一只不知死活的低等妖物。到了妖界,戮世摩罗的纯阳体质让他宛如一只丢进饿狼群里的肥羊,还是那种剥皮剔骨,放在火上油滋滋的烤上半天,撒了一把孜然的烤全羊,不停的吸引一些低等妖物靠近,妄图撕下一块焦香的嫩肉,以偿此生销魂的一次口福。可惜这只美味面前有一只凶恶强大的蜘蛛,让稍有智商的妖物不敢靠近,愚蠢又不懂避让的畜生也只能做真正的销魂鬼。
戮世摩罗一甩折扇,嫌弃的挡住身后的视野:“爱将,以前你人腿吃的咖脆响,这些妖物怎么看都懒得看啊?”
“又丑又臭,难吃。”网中人那副表情仿佛在说在和吃shi有什么区别。。。
“蜘蛛还挑食?!那爱将偏爱哪种口味的,说不定帝尊我一高兴,就赏给你吃了~”说着戮世摩罗还煞有其事的想了想:“不会是童男童女吧?”
网中人没有回答,只是直愣愣的盯着戮世摩罗,妖冶的金瞳闪着莫名的渴求。
“额。。。这道菜,不能点。。。”
“呵”轻笑过后,网中人才慢慢移开视线:“幼时修佛,少时修武,身具纯阳,你的体质太吸引妖魔了。”
“也吸引了爱将吗?”
“多话。”

而此时此刻处于九界裂缝的双子。
“小弟冷静啊!!”
“史艳文你让开!!我这就去拆了那个成精的天下风云碑!!”

评论 ( 7 )
热度 ( 1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殊离山下_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