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离山下_流浪猫

人生如寄绝情书

【慕容胜雪x安倍博雅】腹背受敌

灵感来自一个道友说,如果慕容胜雪强迫安倍博雅的时候 胧三郎有意识,强烈要求出去暴打熊孩子的场景。。那时候安倍小可怜又要反抗慕容胜雪 又要反抗酒吞童子(ฅ>ω<*ฅ)。。。

“慕容游子渡潇湘,客舟飘摇披霞裳。华裘残剑尤胜雪,烟雨还似九月霜。”飘飞的利剑,优雅的公子。
安倍博雅第一次遇见慕容胜雪的时候,仿佛看见一场江南烟雨,云里雾里的向自己缓缓走来。左手轻挑着水蓝色的烟斗,玲珑吊坠一摇一晃煽动着人心。
是安倍躲不过的一场潇湘雨。
“东瀛服装,白衣小帽,阁下便是安倍博雅。”
“不是 ,当然不是!你认错人了。”
话音刚落,苗疆小兵就立马出现拆台。
肃冷的夜,肃杀的人。
老天爷啊!让我一个远程法师怎么去怼一个近战的剑客啊!不带这么欺负外地人的!
毫无意外的被绑票,意料之外的是两个极端的人会纠缠到一起。
直到安倍博雅逃出阎王鬼途后的一段时间都记得,两个人纠缠不清的夜里,慕容胜雪口里的赛龙涎滋味。
后来变化的太快,酒吞童子的附体,黑白郎君的为难,让安倍博雅一度想到自尽来铲除六天魔王这个祸害。如果世代传下来的诛魔阵法都杀不了酒吞童子,自己真的是黔驴技穷。
银槐鬼市成为安倍博雅最后的希望,他自己清晰的感受到,酒吞童子的妖气已经逐渐融入自己骨血,每个沉寂的夜晚,安倍博雅都要与胧三郎进行一番对身体控制权的抢夺,甚至有几次刚清醒的瞬间 已经分不清自己是人是妖。作为一个阴阳师,真是太失败了。
天意弄人。
在安倍无头苍蝇似得寻找银槐鬼市的时候,又撞见了那名冤家。
号称今天要做一个爱与和平的好人的慕容胜雪。
“慕容兄~~你回银槐鬼市的路上就顺带捎上小弟吧~~”
“哈,我为什么要捎上你这个累赘?”慕容胜雪轻轻的吐出一口水烟,在烟雾缭绕中看着这个脸皮奇厚,心大跑马的阴阳师。经过上次绑票,还能若无其事的抱着施虐者大腿求带的奇葩,天下也许也只此一家了。
“慕容兄,咱们好歹相识一场啊~”被慕容胜雪扫开的牛皮糖又迅速粘上去,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无赖样也算是把脾气本就不好的世家公子气笑了。
“你不说,我还真忘了我们那露水鸳鸯的情分了。”
“这。。。”
“这点情分还不够潇湘客为你办事,不如再来一场”慕容胜雪右手一把捏住眼前吓得煞白的脸蛋,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恶意:“说不定我就心软了。”
“。。。。”明明这位潇湘客比自己好看百倍,自己这幅尊容到底哪里入了这位世家公子的眼啊!他就不能对着镜子自己撸吗!!安倍博雅满腹诽谤却一字不看说出,慕容胜雪抖s性格自己可是亲眼目睹,那么美丽的剑法,那么残忍的剑法。
堂堂阴阳师,秒怂。
就当安倍博雅默认,慕容胜雪拿出自己一直不愿意穿的工作服,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这是我的货物。”在面对守门人质疑时,慕容胜雪晃了晃右手里紧攥的绳索,余光看着安倍博雅忍气吞声,小媳妇的样子。真是趣味。
夜晚,是酒吞童子的妖气最为猖狂的时机。在这充满怨气恶灵的银槐鬼市,更如同猛虎入林,汹涌澎湃。
安倍博雅与胧三郎的意识争夺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神识不清的地步。可偏偏就是这个时候,他又尝到了赛龙涎的滋味。
“慕容胜雪。。。你。。。你快离开。。”万万没想到深更半夜,向来贪睡的世家公子会出现在自己眼前,还是这个时机。
慕容胜雪当然看出了安倍博雅的状况不对,可这正是刺激所在啊~
过了今晚,安倍博雅的秘密在自己眼前将无所遁形。
“怎么?东瀛的阴阳师居然浑身上下溢满妖气”慕容胜雪熟练的剥开这套东瀛服饰,带着不容拒绝的姿态压向颤抖的某人。
“我告诉你。。再这样下去你可是有生命。。生命危险的。。”
安倍博雅一边努力压抑着胧三郎的反扑,一边试图逃离慕容胜雪的控制,几乎到了崩溃边缘。
“阴阳师,让我出去杀了这个无礼的小儿!”胧三郎当然也感受得到慕容胜雪越加放肆的欺凌,常年身处高位的六天魔王简直想立马出去撕碎这无耻的人类!!
“骗你阿爸哟,让你出去了,我还回的来吗?!”
“那你就甘愿被这小儿欺辱?”
“也比放出你这个祸害强!!”
就在安倍博雅全副身心都投入抑制试图强出的胧三郎时,一个滚烫的事物已经抵在了自己的身后。
“在和我合欢时也能神游天外”慕容胜雪显然已经动怒:“看来我还不够疼你啊。。”
“不。。不是。。你。。啊。。”

评论 ( 17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殊离山下_流浪猫 | Powered by LOFTER